close
還是很想喝咖啡
但是吃了藥還可以喝咖啡嗎?

總之,先買再說吧~
抱持著想吃就吃想喝就喝的信念
雖然已經回到了住的地方
還是再度冒著寒風出門前往方便的85度C

可能是還沒吃藥的關係
感冒造成的頭暈和語無倫次,當然是持續發作啊

店員:請問要點什麼?
我:我要一杯重的熱拿鐵。(嗯?好像怪怪的)
啊不是,是熱的重拿鐵!
(十分冷靜)店員:好的,請問還需要什麼嗎?內用還是外帶?
我:外帶。這樣就好了。
(噢噢噢~好蠢喔我)


結果回家等咖啡涼了我就把它冰起來了....沒有喝 XD

店員真冷靜,有前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聞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