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t the beginin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學會了等待 生活 你就懂了一半
我們從出生就開始等待著什麼
為了接受 也等待著死亡
離開時等待歸來
今日待明日
跌倒等待重新站起來
而我
等待著你

申京淑<深深的悲傷>


fina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說會在海棠花盛開之前來,
春天已經來晚了,還不是春天的時候期盼著春天快點來,
等春天到了又有點害怕,春天是不是來得太早了?

送給你這首詩,
在你身邊我感到幸福,
在你身邊我又覺得害怕,

不想回到不認識你的那段時間,被一條深深的隧道困住,
什麼都看不見的這個時候,如果能跟你一起看到這條隧道的盡頭那該多好!

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路,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時間,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的心,告訴我,我要走遠路了,就算你留在這裡,一路思念你,我不會覺得孤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聞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